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秋日回忆录11 (闵玧其X我)

现背 纯爱/从花样年华到love yourself,闵大佬终于追妻成功啦

时间兜兜转转又过了两年,防弹少年团还是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我呢,则是成为了防弹站姐圈子里有名的那位

毕竟我从他们出道开始就从未缺席过他们一次演出,还每次都是第一排的座位,拍照视角特别好,圈子里人送外号only姐,不过每次去现场的时候没人知道我就是only姐,因为我经常被拍到进出Big Hit,所以就跟旁边认出我的人说我是Big Hit的工作人员,只不过是比较喜欢在台下看表演罢了

很可惜的是,虽然我觉得防弹的歌真的很好,但是每次打歌都拿不到一位,我只能看着他们在一次次听到结果以后沮丧,然后打起精神为别人喝彩

他们获得初一位那天,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在前排观看,并在内心默默期待这次一定要拿到一位啊,毕竟我真的觉得,I need you这首歌算得上是神曲的地步了

他们在讨论花样年华概念的时候我也在旁边听着,一开始是闵玧其说“想要永远是少年人,不想那么快变成大人,因为觉得变成大人了就会失去很多激情,但又不是像彼得潘一样永远长不大”,方pd听完以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第二天就说,要搞一个讲述青春与救赎的故事,名叫花样年华

这首歌的反响其实挺不错的,进了一位候补以后我就想着,这大概是最有可能拿到一位的一次,如果这次还拿不到的话...按方pd的意思,防弹可能真的就没什么前途了

当宣布一位是防弹少年团的时候,金南俊不敢置信地看向旁边的金硕珍,拿着话筒的手抬起又放下,MC把透明的奖杯递给金南俊的时候,他整个人呈现出一种近似于呆滞的神情,明明手已经下意识把奖杯接了过去,但是还是不可置信地张开了嘴,抬头看看摄像头眼神慌乱又低头看着奖杯

闵玧其站在金南俊的后面,眼神就那么直直地看着那个奖杯,然后,又抬头看向了我

在说获奖感言的时候,他们七个人都强忍着泪水,金泰亨那小孩,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郑号锡呢,看着漫天的纸花,没想到这一次是用来祝贺他们

我没那么注意形象,直接在下边边哭边大声叫着BTS,明明手都快抖了还不忘拍几张他们的美照准备回去发

朴智旻到了后台还在哭,嘴唇因为安可的时候被其他人涂上了口红又被他擦眼泪的时候顺便擦掉了显得格外红肿,汗水打湿了刘海,眼角还有点眼泪残留,活像一只被刚从水里捞出来的小猫

(又可怜又可爱啊www)我拿着摄像机笑得贱兮兮地怼着他的脸狂拍,他恼羞成怒之下倒也忘记还要哭了,咬牙切齿地追着我跑让我删了

闵玧其就在旁边看着,拿我是没办法的,于是对着朴智旻说了一句[让你嫂子拍]

朴智旻果真转移注意力了,对着闵玧其就是各种哀怨的小眼神,走过闵玧其身边的时候都是带风的,还留下来一句[弟弟果然不如老婆啊]

[恭喜啊,我的大明星]逗完朴智旻,我也算是又恢复了正常,走到闵玧其面前,用手掐着他白皙的脸蛋说着

闵玧其环抱住我的腰,任由我在他怀里对他上下其手,只是在最后放开我的时候,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很快,我就有资格和你在一起了]

当初说过了,如果有一天,我们都成了成熟有担当的大人,在实现自己目标以后,我们就在一起

他说的这句话什么意思我清楚,正巧了,我也觉得我快有资格配得上他了

2016年5月,防弹少年团推出了花样年华特别版young forever,10月推出正规二wings,凭借一首血汗泪在韩国引起热议,次年2月,正规二辑后续发行,主打曲春日自发行当天从未掉出melon榜单,甚至被粉丝戏称“春爷与瓜共存亡”

在防弹少年团的事业蒸蒸日上之时,我自己的学业,也有了极大突破

2017年,这个防弹少年团凭借春日在韩国被刷爆榜单,在DNA一曲美国一夜爆红的年份,我也成功在首尔大学心理学专业开始硕博连读的生活

在学校里,我就是一心攻读学业的脑力女,出了校门就是直奔各种演出现场的超级大粉only姐,进了Big Hit的公司大门,我就是本公司的特聘心理医生,专治公司上下各种心理问题,可谓是比狗都忙

闵玧其很心疼我在学校-公司-演唱会连轴转,想让我辞了在公司的工作,说是上完学再来也不迟,看我表情还算好,又撒娇卖萌地软着声音说“不然让老公养你啊”,被我拧着耳朵丢出办公室门以后就再也不敢说了

对了,在you never walk alone这张专辑发行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以后,闵玧其又一次向我表白了

那天中午我刚完成导师布置的任务就接到了闵玧其的电话,说让我陪他回一趟大邱

我想了想接下来半天也没什么事,就说去公司找他

看到他一个人等着我,我还有点疑惑,怎么经纪人没跟着一起,毕竟艺人在外面还是要时刻注意会不会被偷拍啥的

他说不是什么大事,就没让经纪人跟着,还说特意支开经纪人就是想跟我单独在一起

我了然地点点头,特意保证不会被偷拍到之后跟着他进了车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他的工作和我的学业都挺忙的,除却我跟活动的时候,其他时间他都很难见到我,聊起来的时候,他还有点委屈

我伸手摸摸他的头发,看着他越发削瘦的侧脸,心疼得要命,本来想着给他做顿好的吃,结果又突然想到我的手艺还没他好,我两在一起都是他做饭,又暗自打消了念头

他带我来到了一条熟悉的路,真的很熟悉啊,是当年连接学校,家,工作室的路

车停在了当年那个工作室的门口,他先推开了车门,然后牵着我的手进去

里面还保持当年的样子,那年他离开大邱以后,D-town还是在这个工作室,他们也没有把闵玧其的东西收拾走,而是就那么留在了原位,再过了几年以后,听说有人把这里买了下来,那时我已经去了首尔,也就没有再回来过这里,看来,是闵玧其将它买了下来

他还是当年那样,让我坐在他的椅子上,拿起了身边放着的吉他

那把吉他在他出道以后就没有用过了,我也没有在他的宿舍见过,还以为是被他扔掉了,没想到,他放在了这里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吉他拨片,是我那一年为了安慰他送的,用那个拨片,弹起了那年的曲子

一样的地点,一样的的歌曲,一样的我们,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大概是,这一次,他有了能给我一辈子幸福的底气,我有了站在他身边的勇气,我们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们是,愿意为了对方去和所有阻力对抗的一对

[然然,喜欢这首歌吗]一曲完毕,他含笑看着我

[玧其欧巴为我写的歌,我当然喜欢]我也笑着看着他,只是眼前已经有雾气浮现了

[那你,喜欢我吗]这一次,没有了八年前的小心翼翼,有的只有坚定与温柔

[喜欢,我喜欢闵玧其]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站起来扑进闵玧其的怀里

“嘭”我突然听见有礼花的声音,从闵玧其怀里抬头看去,却发现防弹的成员们,还有D-town的成员们就站在我闵玧其的身后笑着看我们

[玧其,这次的告白终于成功了啊!]D-town的队长用大嗓门说着,为我们这八年的相守而感慨

[玧其哥这不得请我们吃一顿大餐啊]田柾国那小子还是只想着吃,看着闵玧其像是看一只待宰的羔羊

[我说闵玧其回去肯定会写一百首情歌,啧,得swag尽失吧]金硕珍津津有味地看着热闹,并致力于在所有人面前营造闵玧其“走哪都只知道写歌”的形象

八年前,我们一无所有,有的只有爱着彼此的心和不认输的灵魂;八年后,我们有了引以为傲的事业和称得上家人的朋友们,而爱着对方的那颗心并没有随着时光而消磨,反倒是,愈发鲜活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