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秋日回忆录12 (闵玧其X我)

现背 纯爱 /正文完结

  

我没想到闵玧其居然设置了定式发推(私设成员有个人推),那天表白结束以后,我们一群人就在大邱吃了一顿饭庆祝,之后就去了KTV,鬼哭狼嚎了大半个晚上,我是真不明白一群世界巨星混在一起唱歌是怎么能唱那么难听的,尤其是南俊的全空气高音,让D-town成员都目瞪口呆

期间大家都非常默契地没有拿出手机,我本来是想拿出来看看时间啥的,也被闵玧其制止了,说是享受时光就可以了,我自然也是顺着他

最后结束以后,我们一行人又去酒店睡了半晚,定的都是双人间,我和闵玧其一间,其他人自由组合

洗完澡以后好不容易得了点空闲时间看一下手机,结果刚打开就发现好多人给我发消息问闵玧其的神秘女友是谁

??发生什么了,我一脸懵逼地点进了推特,果不其然看到韩趋第一是“BTS SUGA官宣”,之后连着的很多条趋势都是“BTS”“SUGA神秘女友”“塌房”

点进第一条,看到闵玧其在零点发布了一条推[八年相守,终得与你同行],顺带还有两张照片,一张是我和他十指相扣的照片,一张是我抱着Holly未露出脸的照片

[我...靠,闵玧其你真是不想在娱乐圈混了啊啊啊啊]我放下手机冲着浴室大声地说着,上升期爱豆谈恋爱还直接官宣,不要命了吧这是

[怎么了怎么了]闵玧其听到我的声音,急忙穿着衣服从浴室跑出来

我把手机拿起来给他看,他伸手接过随意扒动了两下,还颇有点骄傲地说,比他想象的情况好点

好个头啊真是,我深知他为了这份职业付出了多少,他这一官宣直接造成了大批量脱粉,估计整个团队都会有所打击

[然然,他们都知道,而且他们都觉得,我应该宣布这个消息,这是对你负责,也是对粉丝负责]他把手机放在我身边,牵起我的手,无不认真地说到

[我不想你跟我恋爱还要躲躲藏藏,我也不想欺瞒粉丝,我更不想被人传各种各样的绯闻]身在这个圈子,有很多身不由己,有很多逢场作戏,但他不愿意深陷这个圈子黑暗的一面,如果因为担心前途连自己的喜欢都不能说出口的话,那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说要给她最好的生活到底是给个什么

我虽然很感动,但是还残留了一丝理智[方pd呢,他也允许你这么胡闹吗]我问他

[他说我们两早就该在一起了,他看我们的第一眼就知道我们天生一对,舆论的事情公司会控制的]像是知道我没计较他擅自官宣了,闵玧其又恢复了一贯的嬉皮笑脸满嘴跑火车

(让我灭亡吧)我扶了扶脑袋,摆摆手让他接着洗澡去,然后再次拿起了手机

有不少小姑娘在我的推下问我SUGA的感情状况,我只能以only姐的名义说了一句,“恋情是真的,感情很稳定”除此以外也不能多少什么,开玩笑,我总不能说我就是那个嫂子吧

不想多看手机了,我直接蒙着头就睡,想着世界毁灭也不是今天就毁灭,明天怎么办明天再说吧

迷迷糊糊之中感觉有什么东西钻进了我的被子里,还挺暖和的,在这大冬天格外有吸引力

我朝着那个热源靠近,一把抱住以后把脸往里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接着睡了

上帝视角:
闵玧其洗完澡吹完头发以后进门,发现白然然已经抱着被子睡着了,手机被她放得很远,像是不想看到这晦气东西一样

轻手轻脚地走进床边以后,闵玧其掀开被子躺了进去,刚躺下去没多久,白然然就挪了过来,抱着他把脸贴在了他的胸口上就不动了

闵玧其就那么专注地看了白然然的脸很久,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又编辑了一条推特

他将这八年来的点点滴滴都用文字写了出来,高中时期每日的早晚餐互送,松树下的谈心,练习生时期她的每周来往大邱与首尔,车祸时期的照顾......他没有说出她的名字,也没有附上她的照片,甚至将当初江北论坛上有关他俩的帖子都给删除了,因为她只是一个素人,他不能因为自己让她处于风口浪尖之上

编辑到最后,他只是释然地说,虽然很对不起阿米们,但是我这一生,都只会爱她一个人,一切后果由我自己负责,与防弹少年团无关

将编辑好的帖子发出以后,闵玧其将手机关机,将白然然珍视地抱在怀里,沉沉地睡下了

回归主视角:
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闵玧其已经起来了,看到我从房里出来,将早餐递给我,是从中式早点馆买的,我边吃边问今天没有工作吗

[我请了几天假,陪你待几天,其他人都已经回公司了]闵玧其坐在我身边,一边打字一边回复我

也是,世界巨星可忙着呢,我了然地点点头,又想起了他昨天的官宣

头疼地拿起手机,却发现今天的风向有点不一样,推特上关于闵玧其神秘女友的讨论还没有结束,不过这次有很多不一样的声音出现

比起昨天很多粉丝表示接受不了要脱粉,今天有很多居然是在说让SUGA要好好对嫂子,SUGA幸福就好了,SUGA为什么这么有福气啊

我的站姐账号下边,很多粉丝不再是略带失望地问我SUGA是不是真的恋爱了啊,而是问我有没有拍到过嫂子啊,嫂子长啥样啊

一觉醒来这个世界玄幻了,我的脑子也不清醒了,到底是她们疯了还是我疯了

我又点进了闵玧其的个人推特,果不其然,发现他又发了一条帖子

一字一句认真读完,我也跟着回忆起了我们这八年的种种

[不带我正脸照别人怎么知道我是你女朋友啊]我带着鼻音对闵玧其开口

[你不是不喜欢网上那些议论嘛]闵玧其有点惊讶

[你个大明星都不在意官宣掉粉,我难不成还在意被人议论啊,闵玧其,你这辈子得跟我绑定了]我装作很有气势的样子理所应当地说到,只换来闵玧其的一声轻笑还有一声“好”

我用only for BTS这个账号发了一张我们两高中时期穿着江北校服的合照,@了Agust D,附带两个紫色小爱心作为文案,而闵玧其则用Agust D的账号@了我这个BTS第一站姐,同样用紫色爱心作为文案

之后我和他的推特账号名一起被送上了世趋第一“Agust D and Only for BTS”,此外我两的真名也被捆绑了,这一次的趋势比他刚官宣还要多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会祝福我们,但是大部分粉丝都在祝我们幸福,还有我的粉丝说没想到only姐比想象中的陪伴他们更久啊

不只是这八年,未来,我还会陪他很多个八年,直到生命的尽头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