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秋日回忆录10(闵玧其X我)

现背 纯爱/幻想过作为接生粉陪防弹的米宝不要错过!!

2013年6月13日,防弹少年团正式出道

非常不巧的是,他们首舞台表演那会我正好有课,还是不太好请假的那种,只能掐着点跑出教室,非常肉疼地打了个的士去到现场,希望能来得及

Mnet的现场还挺多人的,不过由于我们是小破公司出来的团体,着实没什么热度,观众里除却那么零星两个是来看防弹的,剩下全是别人的粉丝

(没关系,我会帮你们宣传的)我捏紧拳头,气势汹汹地来到了第一排的位置,他们特意给我留的

从包里拿出摄像机,就等着他们出场,在他们之前的表演我算是一个都没看进去,旁边的女粉声音大得我都快听不清台上爱豆唱的什么

到防弹了!我的眼神瞬间变得专注,对着七个人的帅脸嘎嘎一顿大拍,带着十层厚的滤镜想着(果然还是我们防弹最帅)

表演是两首歌,一首是We Are Bulletproof Pt.2一首是No more dream,其实刚开始表演的时候,身边的其他粉丝是没有太在意他们的,觉得一个小公司的新团能有什么好作品

但是当他们把第一首表演完的时候,身边就已经有了一阵讨论的声音,说着这个团的实力还挺强

到No more dream最后dance break,JK把JiMin横腰扛起来踢倒其他成员的时候,我听到了全场尖叫的声音,她们在为这个没什么来头的新团疯狂,我知道

其实这段dance break他们讨论了很久,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有噱头引起讨论,最后编出来的舞蹈难度系数很高而且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不过这不算什么,毕竟,we are bulletproof

出道舞台很成功,我的照片也拍得很成功,在他们表演结束了以后,我去后台恭喜他们出道

七个人都很高兴,郑号锡悄悄跟我说,作为爱豆站在舞台上果然和作为舞者不一样啊,金硕珍作为大哥,非常豪迈地说今天他请客吃饭,我和闵玧其相视一笑,说今天要好好宰珍哥一顿才行,被金硕珍用rapper语气给批判了

回去以后我就上传了我拍的照片,以站姐的名义上传,叫,Only for BTS

6月13号那天,«M!Coutdown»播出以后,防弹少年团登上了实时热搜榜第一,我的账号也增了不少粉丝,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啊,我看着手机想着

说起来还有一件挺搞笑的事情,田柾国那小子第一次收到的粉丝应援礼物是一个水果篮,平时吃的都不可能过夜的小朋友居然把那果篮留了几天都舍不得吃

郑号锡呢,大概是想着放着也是浪费了,就折了一根香蕉吃,没想到正好被田柾国看到了,可把这孩子气得眼睛都红了啊,要他号锡哥赔

郑号锡也被田柾国搞生气了,直接吐出来甩田柾国身上了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争得脸红脖子粗,问了一嘴闵玧其他两这样没事吧

闵玧其倒是见怪不怪,让我别管他俩,之后两人冷静下来以后看着对方都是尴尬的,被其他人调侃了好几天

不过也有一些反面的评论,例如“像RM这种长相也配做爱豆吗,还是趁早回幕后吧”“田柾国凭什么part那么多,皇族吧是”“艺名叫SUGA,跟个娘们一样,真是丢地下rapper的脸啊”

虽然早就知道做爱豆会经受很多非议,但我作为旁观者看着都那么难受,何况是作为议论对象的防弹成员呢

不过他们比我想象中的更加坚强,比起为了这些只会在网络上发泄自己对现实的不满的人而伤心,他们更愿意把怒火倾注与创作之中,练习也更加努力,大有一种看我们气不死你们的感觉

我重点看到了金南俊写的歌词“Runch Randa和Rap Monster 全部都是我的一部分
同龄rapper志愿生们的嫉妒
反正你们只看你们想看的
愚蠢的小朋友 老头们
你们见识太短 7分
你们在撒娇的时候
我已经意气奋发
自卑感里淹没的那些
只会批判的人偶们
我的墨镜 我的发型
我的名字全都不停的嫌弃现实自作自受的人
们的悲剧式的喜剧
让你们无法呼吸
用我的RAP朝你正面袭击
有点苦涩有点遗憾的你”(we on歌词)

边看我边点头,又一次为我亲故这强大的内心和绝佳的嘴炮而折服,伸手拍了拍金南俊的肩膀,吓得这比我大了一圈的男孩抖了抖,看到是我以后露出了以后还挺淳朴的笑容,额,反正就是,跟他带着锋芒的歌词挺不符合的

真好啊,看到大家不服输的样子,更加坚定,我们防弹一定会成功的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