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秋日回忆录9 (闵玧其X我)

现背 纯爱(防弹出道组定啦,八道江山路演)

  

最终的出道名单快出来了,说实话我感觉我比那群练习生还要紧张,毕竟虽然练习的人不是我,但是看着他们每天不分昼夜地为了梦想拼搏,每一个落选了我都会觉得很可惜,但是,只能有七个人出道


朴智旻站在我身边,垂着头握着手,很不安的样子


我知道,他是这群练习生里压力最大的一个,也是好几次都差点被淘汰的一个


我起初知道他是作为釜山艺高首席,放弃了出国接着进修现代舞的机会跑Big Hit来做练习生的时候,对着他露出了当初对着郑号锡的表情


有询问过他为什么会舍弃那一切来到首尔,毕竟不是人人都跟闵玧其一样走投无路,但他也只是跟我说,他想作为爱豆站在舞台上


我希望这孩子能够出道,就像希望闵玧其能出道一样,他们都是让我心疼的人,同时也是对自己心狠到让我心惊的人


我看到方pd来了,手上拿着出道名单,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也不是我能干涉的了,于是走到闵玧其身边,捏了捏他的手,就走到练习室的最后边去了


方时赫似乎也有点不忍,但还是念出了那唯七能出道的名字


[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金南俊,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你们七个,就是Big Hit新男团的成员了]其实他说了不少字,但我就记住了这么一句,尤其是“闵玧其”三个大字,在我脑袋里不停循环


真的,真的有闵玧其,我跟回望我的闵玧其对视一眼,红着眼眶跑到他身边,然后,和他们七个人抱作一团


虽然很可耻,但是当我听到是他们七个人的时候,我真的狠狠松了一口气


平时闲余时间会辅导我公共课作业的邻家大哥哥金硕珍,我那一个温柔到骨子里一个笨拙但单纯的亲故郑号锡和金南俊,极其心疼的两个95弟弟朴智旻金泰亨,经常跟在我身后用一张可爱的兔子脸对着我笑的小弟弟田柾国,还有...还有我到现在为止,喜欢了三年多的未来男朋友,闵玧其


方pd看我们八个人,无奈地笑了,说今天请我们吃饭,庆祝一下出道组的组成,然后从明天开始,就要准备出道事宜了


我们去吃了烤肉,方pd和孙成德老师他们坐一桌,我们八个人坐一桌


两桌人一起聊着音乐梦想,聊着我们要震碎Kpop歌谣界,方pd似乎喝高了,还放话说要拿到大赏


我们倒也跟着傻乐然后附和着,对,我们要拿到大赏


我酒量不太好,喝了没两杯就趴了,最后只能记得,大概是闵玧其把我抱回去的,记忆的最后是深陷他身上的松木香,被人轻轻地脱去外衣放在床上,还有一个印在我额头的温柔的吻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已经到中午了,没有了其他练习生的公司变得冷清了很多,我去公司的时候看到他们在讨论组合名字


最后敲定的名字是防弹少年团,意思是“挡住对于十代、二十代的偏见和恶意,堂堂正正的守护住他们自己的音乐”


含义是好的,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觉得这个名字好中二啊啊啊啊啊啊


朴智旻看起来跟我有差不多的想法,弱弱地对方pd说还有改的机会吗


看起来方pd对这个团名很是满意,那就是没得改了,我只能同情地看着未来“防弹团”的成员们


rap line的三位想在正式出道之前来一次演出,歌都写好了,叫“八道江山”,是一首方言rap曲,方pd也同意了他们的想法,着手准备这次演出


在演出的那天,我没跟着他们一起过去,而是选择作为粉丝,在台下站着,拿着提前准备好的横幅在台下为他们欢呼


闵玧其刚一出场就注意到在第一排闪着星星眼看着他的我,宠溺地笑了笑,跟着金南俊和郑号锡一起走向了舞台中央


和三年前一样,风好像格外眷恋他,飘过的时候,又一次带起了他的衣角,当年的柑橘味换成了如今的松木香,不变的是依旧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他,和在人群中只会注意到他的我


[SUGA,Rap Monster,J-hope/Gloss,Runch Randa,Smilehoya!]我叫着他们新旧两个不同的艺名,和他们一起告别曾经的自己,一起迎接全新的,防弹少年团


边在下边跟唱我还边拍照,嘿嘿,是我从家里顺出来的照相机,虽然不算特别好,但是在这种条件下也算够用


我精心挑选了几张好看的图,准备回去后修修然后发出去,毕竟,我可是闵玧其的头号粉丝啊,虽然现在不是唯粉了,但是我会是防弹少年团的第一大脑残粉的,我美滋滋地想着


演出很成功,我在现场成功抓到了几位来凑热闹的中国游客,向她们安利了这三位实力rapper,果然,我是有那个什么传销(bushi)天赋的


可能是很久都没有作为rapper表演过了,闵玧其真的是肉眼可见的高兴,回宿舍的路上嘴角都是带着笑


[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啊,Gloss也会因为一次小表演就这么激动吗]我故意逗他,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回我


[不只是作为rapper演出的高兴,还因为,我看到了可以成功的希望,成功了,我就有资格再一次跟你表白了]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和嘴角没有落下的笑容相得益彰,比平时吃到了最喜欢的小橘子还要开心


(真是个傻子啊)我也冲着他笑,和他并肩走在回去的路上,当然哈,其实现场不止我们两个人,其实后边还有两单身狗加上一个经纪人和一个女性staff的


[然然还骗我他们两是知己,谁家知己这么卿卿我我的]郑号锡自以为小声的对着旁边的金南俊抱怨,又想起刚来公司的时候被我骗的事情


[那个,号锡啊,你要不要,抬头看看]金南俊的嗓音的透露着一丝尴尬,郑号锡听话地抬头,然后,撞上了我回头似笑非笑的神情


郑小芙不知道,郑小芙什么都没说,郑小芙觉得今晚的月亮真圆


郑号锡抬头望天,避开我的目光


[噗呲]我笑出了声,拉着闵玧其跟他们四人走在一起,一行六人的影子被拉长,一路欢声笑语


属于我们防弹少年团的时代,一定会到来的,我看着打闹着的rap三人组,这么想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