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秋日回忆录 番外1(闵玧其X我)

30岁的闵玧其穿越到另一个时空19岁的闵玧其身上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不追星的室友在被作者君虐到以后狂怒之中写下的番外)

  

30岁的闵玧其看着钢琴的黑白琴键有些懒懒的按着几个调,也许是彻夜的写歌让他有些疲惫,他渐渐的趴了上去。

“闵玧其,走啦!”只见一个皮肤白白,笑得很是灿烂的美少女拉着他的手。

闵玧其下意识的将手往后缩,“什么?”

“今天说好陪我玩的!”美少女皱了皱精致的眉,用一种不容拒绝的态度说着,“不许耍赖!”

“......”闵玧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答应过,但这般熟稚的态度,难道是自己忘了?

“今天我18岁生日!成年了哦”少女一边wink一边带着暧昧的笑意,“今天晚上,希望可以为所欲为!”

刚成....成年?不是?这么看着我干嘛?18岁?跟我年纪相差太多了,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闵玧其想按着自己的心冷静冷静,但剧烈的心跳声让他羞愧,他竟然对这个女孩...有想法。

闵玧其陡然看到周边建筑,是201?年标志的特色,不是?这...是穿越了吗?

渐渐的,闵玧其发现,他开始不能掌控身体了,但唯一不变的是,五感具在。

闵玧其看着“自己”快乐的和一个叫白然然的女生尽情的玩着,去了他幼时从来没有去过的游乐园,她带着他去酒吧喝酒,去江边散步,去......

原来一天是可以做这么多事的吗?

他们回了租的小公寓,吃着烧烤一起谈着往事,闵玧其知道了这个叫白然然的女孩对他的事迹,高中时期映照不宣的相互带饭,练习生时期毅然决然的带他做手术,专辑首发时,明明没什么钱但硬是供了10张销量,要知道第一张专辑首日才销售34张......

要是,遇见她的人是我,该多好....

在他思绪乱飞的时候,温热的亲吻吸引了他的注意,白然然在主导啊,没关系,她开心就好。

闵玧其被亲的大脑缺氧,连什么时候恢复对身体的支配权都不知道,此刻,他不想关心任何事,只想沉沦。

温柔又青涩的吻技下,两具年轻的身体贴合,闵玧其薄薄的唇瓣被撕咬的红艳,偶尔吐露出几声闷哼,两个人相互青涩的互摸,勾起着一样的快感。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