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合作计划 1 (金硕珍X你)

穿书 /玛丽苏校园 / 轻松向 /系统 

鬼马少女阿米玥X“温柔”体贴爱豆珍

谁也没告诉我,穿进玛丽苏校园文里男主男二是金泰亨金硕珍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男女主都为有意识穿书,双系统) ​

  

我,宋怀玥,一个普通的大一女学生,防弹少年团BTS的头号脑残粉,每日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上完课回宿舍时看着跑弹下饭


在BTS的十周年线下活动里,我好不容易挤到了前排,想好好感受线下活动的氛围


哪想金硕珍的The astronaut这首歌刚出来,后边的姐妹就因为太激动把应援棒甩断了了,上半截直直打到了我的脑后。


[这狗公司能不能把质量做好一点啊!]


我在晕过去之前还在这么吐槽着。


等我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睡在一张大到只会出现在小说里的床上,以为是自己没睡醒产生了幻觉,甩了甩头又倒了下去。


[宿主,请尽快进入角色“绿茶大小姐宋怀玥”,任务完成前,切忌在男女主面前ooc,否则将抹杀生命。]


脑子里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对我说。


我“噌”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急忙问系统这是怎么一回事。


[宿主您在原世界不幸被砸死了,被我选中进入了一本校园小说,不过您不用担心,我还为您拉来了一位队友。]


[队友是谁?任务是什么?]


我的语气有点急忙,但系统只是让我自己寻找,并在我脑子里传输了这个世界的故事主线。


这是一本古早校园小说,男主是校园龙傲天,女主是坚贞不屈的小草,而我,则是他们爱情之路的绊脚石,男主的绿茶小青梅,于此同时,不出我所料的,女主身边还有个温柔男二。


至于我的任务,则是要在不ooc的前提下帮助女主走上大女主之路


[等等,这男主怎么叫金泰亨??这男二怎么叫金硕珍啊!?]


系统不回答我,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想着[可能只是单纯的同名罢了。]


我正为即将到来的玛丽苏贵族高中生活感到烦心,没有多想就又蒙头睡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这什么鬼事啊还不能在男女主面前ooc。]


我还是忍不住在床上不断翻身,并成功摔下了床。


第二天我还在睡梦中梦着金硕珍在台上唱着“awake”而我则在下面高声应援时,被一到女声给吵醒了。


[大小姐,您今天是不舒服吗,怎么这么晚了还没醒。]


我迷迷糊糊地拿起了身边的手机看了一点,才八点啊,星期一上午没课啊。


不对,我穿书了,今天得去上课。


我一下子就清醒了,赶忙翻身下了床去洗漱,只留下刘妈一个人嘀嘀咕咕。


[小姐今天好像不太一样呢。]


等我站在英皇国际高中门口的时候,只能感觉这就是世界的参差。


身穿着定制西装制服的富家少爷小姐们从各种豪车里优雅地走出,连走路的姿势专门受过训练的。


我从管家手里拿过包,深吸一口气后带着淡淡的微笑迈出步子,装出一副柔弱的大小姐模样。


[怀玥,今天怎么来这么晚。]


耳边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我抬头看去,发现这是一张熟悉的脸,熟悉到...我鼻血差点没原地喷出来


精致的浓颜离我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这是一张骨相和皮相结合得十分完美,就算说是神颜也不得过。


但是,这TM,不是金泰亨吗,那个让我无数次让我感叹女娲为何如此偏心的如希腊雕塑一般的大美人


我瞪圆了一双大眼睛,刚准备开口说点什么。


[警告!警告!检测到宿主即将有ooc行为,请控制自己,请控制自己。]


系统在我脑袋里面狂叫,吵得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炸裂的。


[闭嘴,我知道分寸。]


我在脑子里严肃地回了一句,努力控制自己激动的心,用此生没用过的做作声音说道


[泰亨哥哥,昨天阿玥失眠了,所以今天不小心睡过了。]


我说着说着还低下了头,正巧一道微风吹过,抚过我的发丝,还正巧向金泰亨展示了我不太明显的黑眼圈,显得我整个人楚楚可怜又娇弱动人。


金泰亨果然没再问我什么了,只是心疼地拿过了我的书包,陪我一起去教室。


进行到这里,一切还是正常的,除了我真的感觉我快忍不住自己鼻血顺便想冲上去抱着金泰亨猛rua以外


但是非常不巧的是,没走几步我就撞上了那张,刚拿着记名册从校门口出来的,再次让我移不开脚步的脸


金硕珍,我在BTS的本命,他出道即靠一张温润俊秀的脸蛋和清冷矜贵的气质而成为当之无愧的门面


曾经无数次,当我对自己失望时,我听到“Epiphany”这首歌时都会继续给自己打气,幻想着有一天能站在他的面前,亲口说出“谢谢你,jin,谢谢你们,BTS”


正当我看着金硕珍的脸一眨不眨,甚至眼泪都快流出来时,却听见金硕珍叫了我的名字


[早啊怀玥]


他注意到了我,走过来朝我笑了笑,还摸了摸我的头发


[妈妈呀金硕珍他好温柔好帅呜呜呜呜。]


我耐心狂吼,但表面上确只是礼貌回复了一句金硕珍学长好啊就依恋地跟着金泰亨走了


谁知道我内心一直在猫猫头哭泣啊,虽然泰亨也很好啦但是他可是龙傲天男主啊啊啊啊,掐着嗓子说话我很累的好吗


上帝视角:


[她不会就是我的那位粉丝吧?]


在我没有看到的地方,金硕珍确认我和金泰亨走了以后没形象地对脑子里的系统说


[宿主,是不是还需要您自己确认。]


系统的回答还是冷冰冰的,金硕珍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昨天刚打开推特,刷到中国粉丝的线下应援视频,随便点开一个结果正好是放着他的歌索性就仔细看了一下,谁曾想一眼就看到有位粉丝被应援棒砸晕了,下一秒自己也昏迷了


在昏迷的时间里,金硕珍得知自己要和这位小粉丝一起穿进一本狗血小说中,完成任务了才能回来。


金硕珍醒来以后倒是没有半点惊慌失措,更多的倒是跃跃欲试,毕竟生活还是要有点意外才有意思啊,当爱豆这么久了,生活都平淡了许多


金硕珍一手拿着记名册,一手拿着笔,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记上了“宋怀玥”的大名


[你会主动来找我的,对吧]金硕珍看着记名册,有些出神地想着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