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sugar daddy 6 (朴智旻X你)

私设众多/豪门/四爱

女扮男装少爷洛X钓系绿茶头牌旻

“朴智旻,是我独一无二的,珍宝”

(已经写得偏离轨道了wwwww,各位姐妹凑合看吧) ​​​

  扳倒陈家并不算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其实朴智旻对当初的事情也不算很执着,只是觉得稍微有点心理不平衡,凭什么韩家倒了以后陈家可以独善其身,而他朴智旻却从此一人孤苦无依


他是个喜欢撒娇的人,平日里指示我干这干那的顺手得不得了,但在这种会让我费很多心力的事情上,他宁愿放弃仇恨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一点点搜集陈家的犯 罪证据,从陈安下手,让陈家家主为这个儿子暴露出马脚,顺便让找田家合作帮忙拦截了一下陈家的zou si生意,成功让陈家家主越来越急躁,从而被我抓住把柄


朴智旻好几次都想劝我不要继续下去了,不论是设圈套给陈安还是找田家合作,我自己都付出了不少代价


可是智旻啊,我只想让你完完整整心无旁骛地成为我的所有物,开启下一阶段以前,我希望你是完全离开那段阴影的


等我成功扳倒陈家的时候,我已经正式和朴智旻在一起两年了,在这期间,我也过了法定结婚年龄,刚过我就拉着他去领了证


他说不想举办婚礼,因为那些上流社会的人很多都算是他过去的“客人”,看着反胃,我当然是随他的意了,反正整个东城都知道我们这对“狗男男”的事情


陈家倒后,我陪他回到了他高中时期的学校,在德国,我们一起去看了学校正在进行着的一场现代舞表演,想象着当年的他可能也是这样,在舞台上是众星捧月一般的存在


“我跟你说,当年我可是现代舞首席呢”他跟我说的时候还有点小骄傲,满脸写着“还不快夸我”


(跟只傲娇小猫有什么区别啊)我笑得宠溺,亲在了他微微嘟起的嘴唇上,朝手机一边发送了一条消息“帮我定一个剧院”


看完表演以后,我牵着朴智旻的手走在柏林的街上,看着人来人往,装作不经意地说到“智旻啊,你可以为我跳一支现代舞吗”


“我现在跳得可没那么好看了,不过,你要是想看,我说什么也得跳吧”他朝我抛了个媚眼,笑得明朗


我带着他去了我定的那个剧院,将他交给负责人以后,坐在了观众席的第一排,等待着我独一无二的珍宝


没人我等多久,就听到一阵舒缓的钢琴乐声,看着他从舞台的一侧赤着脚小跑至舞台中央


聚光灯只为他一人亮起,一身白色丝绸质地的衣裳显得他格外清瘦,白色的灯光更增添了一份疏离感,淡漠的表情反而更让人想将他拉下神坛,与我们这种凡人一并沉沦


他是我的月亮,他分明应当永远站在高处任世人瞻仰,可月也有阴晴圆缺不是吗,未遇见我时,他是残缺的,世人会欣赏他,却也会抱怨为何不是圆的,当他属于我时,他才是那个真正被捧在掌心里的,最美好的圆月


一舞终,他从舞台向我奔来,我稳稳抱住了他,剧院是空荡的,可我们的心是满的,我是他唯一的观众,也是他唯一的,此生挚爱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