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sugar daddy 4(朴智旻X你)

私设众多/豪门/四爱

女扮男装大少爷洛X钓系绿茶头牌旻

“shui了我朴智旻,可就不能始乱终弃了啊”

(猜一猜小朴的身份[doge]) ​​​


其实那天宴会以后,想来找我联姻的家族就少了很多,但是还有一些不死心的居然把家中的男孩子拉来跟我相亲


我也不是好拿捏的主,每次相亲我都带着朴智旻一起,给他们上演一场郎情郎意的好戏,气得那些平时娇生惯养的少爷们恨不得当场掀桌子


就这么过了大半年了,我和朴智旻的关系在上流圈子也算是被默认了,谁能想到洛家少爷竟然会吊死在一个牛郎身上,倒是搞得不少对我没意思的少爷小姐们对朴智旻好奇得很


我本以为朴智旻这牛郎生意会做不下去的,没想到反倒越来越红火了,那些平日里眼高手低谁都看不起的大小姐们,既然有不少被朴智旻迷了眼,有个小姑娘还公然放话说要跟我竞争朴智旻,被她父亲教训了一顿以后乖乖来我家里给我道歉


其实这场协议早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毕竟这东城谁不知道我对朴智旻有多好,平日里就算是一同出门吃饭都是我布好菜,我切好牛排,我给他拉凳子请他坐下,除却上班的时间我几乎都是在陪他,我都快以为我真的和他是一对了,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我跟他分手,装作伤心欲绝的样子,至少这几年里都没人敢触我霉头要跟我联姻


只是,我没有开口说结束,他也没有开口问我,当初合约上是说时间我们俩看着办就行了,也并没有说具体是怎样,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好像已经习惯了他在我身边


习惯了每天晚上回家抱着他睡觉,习惯了出息各种宴会身边有他一起周旋,习惯了他时不时的撒娇和撩拨,习惯了...他嘴里不把门地说着喜欢我


我就这么纠结着,还没等我纠结出一个结果,意外就先来了


我没想到还真有人在春风敢对朴智旻下药,我接到春风老板电话的时候才刚下会议,只听到他说朴智旻中药了,不知道我方不方便来一下


我狂踩油门飞奔到春风,打开包间门的时候看见朴智旻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早上出门我给他带上的贝雷帽也被他扔在了一边,脸上出现不自然的潮红


我刚一碰到他的手,他就反手死死扣住了我的手腕,这不是普通人该有的反应力和力道


他睁眼看到是我以后,松开了手,任由我抱他起来,环住我的脖子,把头深深埋进我的胸口


我感受到他身上滚烫的温度,轻声说说“智旻,我送你去医院好不好”


“不要,我不要去医院,我就算死我也不要去”他的反应看上去很大,因为难受眼角渗出了生理盐水,刘海被汗打湿贴在他的额头,像一只湿漉漉的小猫


全东城都知道我和朴智旻上过床了,连我父母都觉得我对朴智旻情根深种了,我要是叫私人医生肯定会露馅


“你要是实在不想帮我的话,把我放下就可以了,反正顶多是熬一熬,要是熬不过去就随便找个人上床算了”我知道他是生气了,开口的时候都带着点哭腔


我亲了亲他的额头,让老板给我们找了间房,就把朴智旻抱着上去了(说一下就是那种要药很多都其实只是cui/情或者是延长时间之类的作用,真没那么大的效果或者是非得咳咳不可,要是说错了就怪百度)


不得不说这第一牛郎店就是不一样,里面的东西真是一应俱全要啥有啥,看得我脸红心跳,我一正经人平时哪会见这场面啊


尤其是把朴智旻放在床上以后,他半睁着一双水眸看着我,嘴唇微微张开喘着气,因为难受时不时发出一点呻吟声,这谁忍得住啊


当然我本来也没打算忍,也没打算轻易放过他,拿起旁边展示柜里放着的choker扣在了他的脖子上,强迫他抬起头来看我,然后一颗一颗解开了他的内衬扣子,让他完美的胸腹一并暴露在空气中


(感觉再写是发不出去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第二天我先醒了,看着睡在我身边的朴智旻,他把自己蜷缩成一小团,眼睛因为昨晚哭过头了还有点肿,肉嘟嘟的嘴还撅着


我放缓了动作翻身下了床,却没想到还是把他弄醒了,揉了揉眼睛看着我穿衣服,用沙哑地声音向我开口“洛清舟,你是想始乱终弃吗,还想瞒着我跑”


“我哪敢呐宝贝,这不是怕你昨晚累坏了嘛,想让你多休息一会”我凑过去在他白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像个糯米团子一样)我暗自想着


他打了个哈欠,让我去上班不用管他,他接着睡一会,只是让我晚上早点回家,我应了一声以后,轻轻带上了房门然后离开了


上帝视角:

洛清舟刚走,朴智旻就下了床穿好了衣服,拿起手机对春风的老板发了句“做得不错”以后,就懒洋洋地出了门,去了一趟警局


昨晚对他下药的那位,是南城陈家的少爷,因为家里是搞走私的,还觉得自己挺NB的,毕竟,在南城那一带,违法可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


“智旻呐,单只是下药的话,最多也只能关他十天的,何况,他还是南城人”东城警局局长张洪有点为难地对朴智旻说到,他虽然对朴智旻有愧疚,但是也不可能帮着他破坏规矩


“没事张叔,你们按规矩来就行了,我就想进去跟他说两句”朴智旻笑得善解人意,实则眼神一片冰冷,不过他这次来,也确实没打算干什么


皮鞋的声音在安静的拘留所显得格外响亮,陈安看见是朴智旻,眼睛都气红了,咬牙切齿地说到“JiMin,你利用我是吧”


“陈少爷可误会了,这药也不是JiMin让你下的,何谈什么利用呢,只不过...发现了一点有意思的事情罢了”朴智旻用他那双狐狸眼直视着陈安的眼睛,看得陈安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眼前这个人,太深不可测


“替我向陈老爷子问好,就说,朴智旻现在,可攀上了洛清舟啊”朴智旻没有多说什么,只留下来一句话就离开了拘留所,任陈安在后面大喊大叫也没有回头


(今天,天气真好啊)朴智旻抬头看着天空,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