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满级天才

我人生仅此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sugar daddy 3 (朴智旻X你)微四爱

女扮男装大少爷洛X钓系绿茶头牌旻

两个见色起意的人的博弈

“智旻表现得这么好,是不是该有的奖励呢”

  田家宴会那天,我带着朴智旻去一贯给我们这种富贵人家做造型的工作室去好好打扮了一把

他身上穿着的,是我特意定制的,与我身上的差不多,不过他穿的是白色衬衫,而我则是黑色的,本来这么点时间是做不出这种高定的衣服的,但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做不出来也得给我做出来了

我满意地看着被打扮得清冷矜贵的朴智旻,与平日里那个妖艳妩媚的他不一样,身穿正装表情冷漠的他,比绝大多数金玉其表,败絮其中的富家公子更有贵气

(有意思啊)我看着朴智旻,右手食指轻轻在手机上敲击,这样的气质,可不像是一般人家能养出来的

没来得及多想,看着手机突然亮了起来,是田柾国那小子在疯狂地call我,让我快点来,他家老头子一直在给他介绍那些世家小姐,快把他搞疯了,现在好不容易躲进了厕所给我发消息

想到田柾国那位小少爷憋屈地躲在厕所狂戳手机的样子我就好笑,确实,为了让今晚的来宾都看清我洛清舟跟朴智旻同时出现,我特意推迟了一点时间出门

朴智旻那边都好了,我牵起他的手,是带着一丝凉意的手,走出了工作室,准备迎接今晚的大戏

到了田家大宅门口,我先下了车,然后,向车门那里伸出了我的右手,等着朴智旻将手搭在我的手心

有不少人都看着我们这个方向,空气都似乎有点凝固,他们是真想知道,我对朴智旻的喜欢居然足以将他带来这种程度的宴会了吗

当朴智旻搭着我的手走出车门的时候,我听到了他们都在议论,除了我意料之中地讨论洛家大少的风流韵事以外,还有在说朴智旻的

他看上去实在不像那种烟花之地出来的,连走路的姿势都是那么优雅,抬头看着旁人的时候早已没有媚眼如丝的模样,有的只有淡然与沉静

他挽着我的胳膊,陪我一步一步走向大厅中央,宛如一对璧人一般,大概谁看了都不会把我们往金丝雀与金主那方面想吧

田柾国看我来了,露出了一个“小爷真TM得救了”的表情,对他父亲说了什么以后就快步向我走来

“兄弟你终于来了啊,你知不知道我爸已经快给我找一个连的未婚妻了”一靠近我他就破防了,他搁那拼死拼活阻止联姻,感情我就这么大摇大摆带着男伴入场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他介绍了一下朴智旻“这位是朴智旻,我男朋友”,我又指着田柾国对朴智旻说“这是田柾国,我发小”

田柾国上下打量了一下朴智旻,没什么恶意,就是单纯看一下,我也知道他小子就是好奇,但是这么看人着实有点不礼貌,于是开口说道

“田柾国,你差不多得了哈,这是我男朋友,你那么认真看干什么”

田柾国也恍然察觉自己的失礼,对着朴智旻伸出了手,朴智旻温柔一笑,与田柾国握了握手表示认识了

“不是我说,你真喜欢男的啊,虽然他确实挺漂亮的,但我真没看出来啊,我还以为你性冷淡呢”田柾国凑近我耳朵说道,被我狠狠掐了一把小臂,不过他好像没什么感觉,也是,这小子就是军痞子一个

我懒得理他,带着朴智旻就往平日里比较聊得来的合作商那里去,只留他一个人被他爸继续抓回去“相亲”

不知道是该说早该料到还是出乎意料,在和那些合作商聊天的时候,他们总是有意无意地去询问朴智旻一些问题,一些,很考验学识的问题,而朴智旻表现得似乎比我这个在精英教育下长大的少爷还要好,哪怕是有比较冒犯的问题,他也是带着淡淡的微笑游刃有余地回答

其实在和朴智旻达成协议的第二天,我就派人查过他,可惜没查出什么有用的东西,只知道他是在16岁以后被父母遗弃了,走投无路才自己去了牛郎店,之后就成了春风最得意的头牌,至于16岁以前的资料,竟是一点也查不出来

(你到底有多少秘密呢)我看着朴智旻精致的侧脸,感觉这场交易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如果能从这么一个神秘的人嘴里,让他心甘情愿地说出自己的过往,这会是多么有挑战性的事情呢

宴会结束以后,我带他回了我们的家,在卸下那些在外面的伪装以后,他又恢复了勾魂摄魄的样子,哪怕是穿着同样的西装,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

如果说方才的他像是那清冷的月神阿尔忒弥斯的话,那么现在的他,更像美与爱欲之神阿芙洛狄忒,拥有让人沉迷的美丽

“今天智旻是不是完成得很好啊”他一开口我就开始想七想八了

“对,智旻今天可狠狠给我长脸了”谁能想到一个牛郎能有这般的风度与学识

“那...清舟能不能给智旻一点奖励呢”他一步一步走近我,每走一步,我就往后退一步,直到最后小腿撞上了沙发,顺势坐了下去

“什...什么奖励”mad这妖精能不能别这么跟我说话啊啊啊啊我又不是柳下惠

他将两条腿岔开坐到我的大腿到胯骨那一块地方,抱住了我,把头埋在我的肩窝,用软乎乎的声音说到“抱一下可以吗”

“呼~”我长吁一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要干啥呢,轻轻环抱住他的腰,稍微调整了一下坐姿让他能更好地靠在我身上,我感受到少年的呼吸打在我的锁骨上

但我注意不到的是,少年勾起的嘴角和势在必得的眼神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